5万开启装修新家任务 130平空间完美收工(组图)

2010-02-26 09:13:00  淘宝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08年的时候还住在40平的小房子里,让人高兴的是09年的新年,终于搬进了自己奋斗4年换来的新家,全部的钱都用来买房子了,所以装修的钱少的可怜,卖掉了跟随自己三年的三角钢琴以后,拿着5万块钱,我也一片激情的开始了装修新家的任务!

2008年的时候还住在40平的小房子里,让人高兴的是09年的新年,终于搬进了自己奋斗4年换来的新家,全部的钱都用来买房子了,所以装修的钱少的可怜,卖掉了跟随自己三年的三角钢琴以后,拿着5万块钱,我也一片激情的开始了装修新家的任务!


>>> 点击进入图库,赏千余幅家居美图,掌握更多装修知识

原格局:两卫生间+两卧室+一厨房+一大厅+一阳台

改造后格局:一卧室+一佛堂+一乐器室+一厅+一厨房+一卫生间+一阳台


>>> 点击进入图库,赏千余幅家居美图,掌握更多装修知识

1个半月后,新家展现在眼前,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嗷~现在就给大家汇报下我购买的一些便宜小零碎!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