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主旋律 黑白灰营造出127平米现代简约家(组图)

2010-07-09 09:54:00  喜悦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色彩上,使用传统的黑白灰色系,表现出现代的简约感,同时在局部运用酒红色作为渲染,点缀出些许淡淡的中式意境,这是符合两位老人对于风格的要求的。餐厅边灰镜装饰的墙面清爽、干净、利落 ,旁边的雕花隔断在光照下光影错落,尽显婉约,一钢一柔相互呼应恰倒好处。

建筑面积156M2,实用面积127M2, 装修面积140M2 工程总造价:20万(其中辅材/人工/管理费用:7万)材质:L&D陶瓷,大自然地板TATA木门,欧露莎洁具,帝谷浴桶,天伦、米奇天地墙纸,斯蒂罗兰家具,米奇天地、梦幻年华、我型我SHOW儿童房家具,美神软床,泰成布艺窗帘,万事达灯具,德高防水涂料多乐士漆,西门子开关,夏普、LG、松下美的家电老板厨具等。

接下来,就是围绕所定位好的大方向展开。首先是平面布局,要求是三个卧室一个书房。卧室作为私密空间是三个独立的房间,而书房则可纳入公共空间的范畴,因此书房通过折叠门成为半开放的空间,和过道及以外的空间融合起来也弱化了过道带来的狭长感觉。另外一个地方是关于厨房,在和两位老人多次沟通后,最终把厨房做成开放式,使得进门空间顿时大了很多,光照及通风条件也更好。

在色彩上,使用传统的黑白灰色系,表现出现代的简约感,同时在局部运用酒红色作为渲染,点缀出些许淡淡的中式意境,这是符合两位老人对于风格的要求的。餐厅边灰镜装饰的墙面清爽、干净、利落 ,旁边的雕花隔断在光照下光影错落,尽显婉约,一钢一柔相互呼应恰倒好处。沙发后的墙纸为典型的几何图案,单从这点看是现代元素的特制,但在色调上使用了红灰两色,又有了东方的韵味,整个看起来韵律感十足,似乎是旁边钢琴弹奏出来的乐曲,这,不正是这个家中演绎出来和谐的主旋律吗……

混搭主旋律 黑白灰营造出127平米现代简约家

混搭主旋律 黑白灰营造出127平米现代简约家

混搭主旋律 黑白灰营造出127平米现代简约家

混搭主旋律 黑白灰营造出127平米现代简约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