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亚运"微笑姐"一样 爆红网络的37平蜗居装修(图)

2010-11-15 09:35: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2日亚运会开幕式直播时,一位始终微笑的礼仪小姐也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观众们从直播中看到,在几位领导人致辞时,站在前面的一位礼仪小姐始终保持着非常职业的微笑,这温柔的笑容让众多网友动容,并送给她了一个非常亲切的称呼:“微笑姐”。

12日亚运会开幕式直播时,一位始终微笑的礼仪小姐也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观众们从直播中看到,在几位领导人致辞时,站在前面的一位礼仪小姐始终保持着非常职业的微笑,这温柔的笑容让众多网友动容,并送给她了一个非常亲切的称呼:“微笑姐”。


返回首页查看更多家居美图>>>

网友小窝只有37平米,一室一厅一厨一卫双阳台。格局方方正正,最喜欢的就是有两个阳台,而且视野也不错!网友装修期间,空闲时逛建材市场,晚上潜伏网点论坛,去宜家参观选购。经历了2个月辛苦打造,新家打造完成。基调色是白色加木色,比较清新比较自然。


返回首页查看更多家居美图>>>

精彩推荐

大肚半裸家居照 明星拍写真五大诱因

20图实拍田园小户型 10万装修50平低调的美丽(图)

绚丽色彩借鉴 阳光下的童话田园风格装修谈(组图)

搜房秘籍 装修必看,建材团购,免费验房,超级大奖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