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平小户型挤出4平衣帽间 牛人4万装修齐全家(图)

2012-05-09 00:00: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家,曾经无数次幻想过它的模样,到最后发现,住在里面的人,过得幸福,家才会有幸福的味道,而幸福,与房子的大小、装修的好坏却无多大关联。今天介绍的屋子是只有35平米的超小户型,屋主花4万全包装修成了一个超温馨的田园小窝,竟然还设计了一个4平米的衣帽间。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家,曾经无数次幻想过它的模样,到最后发现,住在里面的人,过得幸福,家才会有幸福的味道,而幸福,与房子的大小、装修的好坏却无多大关联。今天介绍的屋子是只有35平米的超小户型,屋主花4万全包装修成了一个超温馨的田园小窝,竟然还设计了一个4平米的衣帽间。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先来张客厅全景图,一定要记住什么样子哦,一会儿那对大门后面会有惊喜的哦。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我家客厅很小只能当饭厅,所以把一件朝南卧室打通,平时就我跟老公两个人住所以只有一间卧室就足够。这样会显得空间宽敞很多,门藏在书柜的后面,平时基本都打开的。

您可能还喜欢看这些:

满足需求卫生间改书房 83平绿色婚房装修清爽宜人

80后房奴的"浅咖时代"唯美大气简约风格装修(图)

网友秀家:50平小户型装修 点滴细节装扮爱家(图)

5万装修简约宜家三居 纯美得让人叹为观止(图)

>>>>更多精彩资讯请进入家居首页装修提问互动请进入装修论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