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5装89平清新甜蜜三居 40图曝婚房装修细节(图)

2013-12-02 04:00:00  房天下装修论坛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89平小家在很多人眼里做个二居室还行可是要规划出三居室却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哦,在我们的鬼斧神工下,89平竟装出了甜蜜温馨的小三居。羡慕吧?不罗嗦了,上图仅供大家参考。

89平小家在很多人眼里做个二居室还行可是要规划出三居室却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哦,在我们的鬼斧神工下,89平竟装出了甜蜜温馨的小三居。羡慕吧?不罗嗦了,上图仅供大家参考。

点击查看更多家居美图


 

这是客厅的样子色调很温馨甜蜜格局比较特别夹在两个房间的中间

点击查看更多家居美图


 

这是进门处看到的客厅~门厅处做了上下的鞋柜~

点击查看更多家居美图


 

客厅看餐厅~客厅的尴尬位置采光就不咋滴了~于是乎书房的墙就被掏开做了个窗户。

您可能还喜欢看这些:

公公婆婆齐上阵 小夫妻3万装修120平米美婚房(图)

抠门装修不得不学 72平米可爱小家省钱装修(组图)

72平小户型变120平地中海豪宅 38图晒超牛装修流程

>>>>更多精彩资讯请进入家居首页,装修提问互动请进入装修论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