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装修指南 模仿来的“交换空间”很有味(图)

2014-01-06 00:30:00  房天下装修设计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交换空间》是装修类节目中很受欢迎的节目,业主们和设计师也十分喜欢从该节目中找到设计的灵感与启发,许多小的创意就可能成为生活中的大乐趣。来看看业主们根据《交换空间》的案例进行的创意设计改造吧,也许能给你的家居装修带来灵感。

《交换空间》是装修类节目中很受欢迎的节目,业主们和设计师也十分喜欢从该节目中找到设计的灵感与启发,许多小的创意就可能成为生活中的大乐趣。来看看业主们根据《交换空间》的案例进行的创意设计改造吧,也许能给你的家居装修带来灵感。

>>>>>更多装修案例<<<<<

>>>>>更多装修案例<<<<<

>>>>>更多装修案例<<<<<

您可能还喜欢看这些:

阳台也要物尽其用 40款小户型阳台改造效果(组图)

88平美式混搭小清新风格 辣妈帅爸搞定两居室装修

宜家设计10大家居装修诀窍 晒省钱个性兼备的效果图

4万打造现代简约三居 设计感十足的家居时尚风(图)

6万装132平米现代简欧三居室 时尚大气无与伦比(图)

>>>>更多精彩资讯请进入家居首页装修提问互动请进入装修论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