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混搭时尚家居装修风 荐紧凑型个性唯美公寓

2014-02-19 00:00: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这是一间灰白色调的紧凑型单身公寓,复古与时尚元素的巧妙混搭让公寓充满个性。室内布局省去了多余的隔断设计,呈现出敞亮舒适的家居环境。

<<<点击查看更多经典户型装修<<<

电视背景墙设计十分时尚,黑白灰三色形成强烈的色彩对比和视觉跳跃感,凹陷的电视屏幕区和凸出的电视主机柜则让背景墙的立体感和层次感更加鲜明墙壁,上方的时钟设计也很有创意。

<<<点击查看更多经典户型装修<<<

白色移门设计外观简约,不但与背景自然相融,更把卧室完美地“隐藏”在背景墙中,不仔细看都很难发现呢。

<<<点击查看更多经典户型装修<<<

客厅角落活用作书房,两侧背景墙大面积窗户保证了充足的光源和开阔的视野范围,能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