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W打造70平另类绿意婚房 新娘魅惑灰镜配小资飘窗

2014-06-04 02:00:00  房天下装修论坛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谁说婚房一定要大红大紫?我偏要反其道而行之,哈哈,我家的婚房绝对是独一无二的。绿色的婚房没怎么见过吧?那就好好儿瞅瞅。我家有70平米,总共花了8万,最让我满意的除了嫩绿嫩绿的色调外,还有我魅惑浪漫的卧室,飘窗和灰镜的设计是我的大爱。

谁说婚房一定要大红大紫?我偏要反其道而行之,哈哈,我家的婚房是的。绿色的婚房没怎么见过吧?那就好好儿瞅瞅。我家有70平米,总共花了8万,最让我满意的除了嫩绿嫩绿的色调外,还有我魅惑浪漫的卧室,飘窗和灰镜的设计是我的大爱。

买了新房就准备装修了哦,一至定下来的风格就以简约为主

客厅的墙面是淡黄色的,现在看来家里没有太多的装饰但看起来还是很温馨

电视背景很简单,做了几个椭圆的搁架,上面摆放着一些小东西

您可能还喜欢:

2014客厅禁忌必看20条 装修新手必看宝典

精美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常常被模仿的经典设计

不一样的温馨美家 三房两厅现代简约混搭风格设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