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族7w装实用93平小三房 清爽怡人现代简约小窝

2014-06-05 00:30:00  房天下装修论坛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对于收入微薄的工薪阶层来说,家居装修最主要的还是实用,我们今天要看的这套三房两厅装修案例是一套总价7万的小三房装修,没有太多的装饰,也没有太多的造型设计,但房子装修效果看上去就是很舒服,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下!

对于收入微薄的工薪阶层来说,家居装修最主要的还是实用,我们今天要看的这套三房两厅装修案例是一套总价7万的小三房装修,没有太多的装饰,也没有太多的造型设计,但房子装修效果看上去就是很舒服,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下!

站在门口看客厅,没做背景墙,只是涂了一种蓝不蓝绿不绿的颜色,不过看上去很清爽很舒服哦。

站在厨房门口看入户门和入户花园。那块面积大概六七平方,地势要比客厅低两个阶梯。号称"跃式",考虑到实用性,我将入户花园做成了所谓书房,哈哈。

其实这是游戏室,坐在这里上网看电视两不误,还可以拉开窗帘看外景呢。如果是要静下心来看书和学习,则是回到卧室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