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款北欧风格范儿客厅设计 小细节演绎小清新(图)

2014-07-03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北欧风格的要点不在于浓妆艳抹的装扮,一个小小的细节就能无限的突出重点,清新简约永远的北欧风格的主题。一起来欣赏装修美图吧!

点击查看更多客厅装修效果图>>>

白色的墙面上黑色的简约层架,即是装饰品又是储物空间。熊熊燃烧的篝火也许不太适合中国的家庭,但仿壁炉式的取暖炉配合一下烟囱的造型,在寒冷的天带来暖风的同时,不同用出国就能感受北欧般的生活。

点击查看更多客厅装修效果图>>>

两座三人的沙发五彩的靠枕拥入其中,壁炉旁给自己和家人更多的交流时间。墙面上淡雅小清新的画作与房间的清新自然相得益彰,一根电线一个灯泡简易的吊灯没有装饰却可以给你更多的想象。

点击查看更多客厅装修效果图>>>

粉色的沙发、多彩的靠枕,相对丰富的色彩却没有妖娆的气息只有温馨的舒适。背后的书籍是闲暇时的乐趣,厚实的毛绒地毯带来和装饰一样舒心的踏实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